飘书香峰

【刘皓x原女】人精夫妇(第一章)

  新入全职坑,特别特别喜欢刘皓,喜欢他的圆滑,他对队伍的不忠,他的利己,他的自卑又自负。
        嫖皓皓嘿嘿。
        是个现充妹x宅男皓的故事。原创女儿也特别人精,如题,是对人精夫妇。
        今天花痴皓皓了嘛!
        bg,慎入,原作向,男女主性格都挺恶劣的x
        顺便说下我挺喜欢叶修的,虽然我厨刘皓。(所以文中如果有对叶神的贬低一定是剧情需要或者人物性格,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
第一章:
     
       出门撞见自己喜欢的偶像是喜事。偶像人设崩了是悲事。那出们门撞见己喜欢的偶像人设解了是喜还是悲呢?
  
  或许对大多数粉丝来说是悲。
  
  一般情况下华黮也属于大多数粉丝,但她偏偏撞上了特例情况。
  
  华黮今年20,大二,18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到了荣耀——她人生中玩的第一款rpg游戏。
  
  既然是新手小白,就少不了上网查攻略和关注职业高手的比赛,华黮也就是这样了解到刘皓并粉上他的。
  
  粉游戏职业选手无非是粉操作或是选手的个人魅力,华黮属于比较另类的一位粉。作为新得小白,她其实看不太懂什么堆强谁弱,一群职业选手打比赛在她眼里就是神仙打架,个个都厉害得不行。所以她粉得不是刘皓操作有多神,反倒是他“另类”的失误。
  
  华黮是由她闺蜜领进坑的,她闺蜜陈郴一个玩荣耀八年的骨灰级资深粉丝同时也是个刘造的路人黑。陈郴的水平只是个业余玩家,看比赛的分析能力却是一流的。比如她不喜欢刘皓就是因为她能敏锐地发现了他的失误多出自他的心态稳与”别有用心”,简而言只就是小心思太多。
  
  可华黮粉的偏偏就是这个,因为她也小心思多,心思不在正轨上,就好像个低低低配版的刘皓。
  
  “打游戏多看看输赢啊!你怎么老是花心思在奇奇怪怪的地方,本来操作就不还老想东顾西的。”陈郴强烈不满好友的不上进,“你怎么像嘉世那个刘皓一样!”
  
  搞小心思是性格,操作不到家是实力,要改还真不是什么易事,况且华黮本身就是个有点自尊心过强的女性。虽然知道错在自己,一回回得被说,还是有点逆反心理。
  
  “刘皓怎么了?我看他挺好的。倒是那个叶修老挑刺”她好像在奇怪的方面和这位素未谋面的职业选手达成了共识一样,“我是他死忠粉!”
  
  那时她甚至还看不太懂魔创士的技能。她给自己的刺客改了个“皓日当空”的ID,定制了各种周边,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入了坑。
  
  虽然如此华黮冷静时还是有疑心的。她作为皓粉看过n多遍刘皓出席的记者会。纯良,好说话又友善,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副队看起来还算同齿令人里比较老成的类型。这就让她有点怀疑陈郴说他人态不稳的真实性。可回过头看看嘉世打比赛时叶修对刘皓的批评,她又有几分相信陈郴的话。这种摇摆不定的想法与她理智地想到粉丝滤镜的存在,久面久之,她渐渐认为自己对刘皓的判断一定有错觉之下的ooc。
  
  不过这种小程度的偏差对做粉丝来说没什么大碍,毕意陈郴一次又一次的“激将”没停过,华黮还是很“吃这套”的。
  
  华黮一直以为自己会继续萌看自己的私设,直到一件戏剧性的事发生了。
  
  那是个透着寒意的冬夜,零点刚过没过多久时,和老同学撸完串的华黮漫无目的地在街上瞎晃悠。等她回过神时已经晃悠到嘉世对面了,不困也不想回家,都晃到最喜欢的俱乐部门口了总要于些什么相匹配的事吧。华黮给自己找了这么个没凭没据的理由,走进了路边的网吧。
  
  哪知道她走进的是兴欣网吧,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和刘皓、陈夜辉等人是一个前脚,一个后脚进的网吧。
  
  “这么巧,竟然是叶哥,您老人家这是...当网管?”
  
  华黮第一时刻就辨认出了刘皓的声音,她在门口一点的位置停住了。倒不是因为她想停而是她被刘皓这做作夸张的语气惊得忘了要往里走了。
  
  他是刘皓,那叶队还能有谁,叶修呗。
  
  华黮真得惊得要窒息了,她一字不漏地倾听到了刘皓和叶修的对话。也许是惊吓来得太突然,她的思考能力在那瞬间竟出奇地增强了很多。
  
  从刘皓一副小人得志的大声嚷嚷和叶修的冷静回应中,她悟出了巨大的信息量。
  
  “我怎么忘了,他已经不是队长了啊!”
  
  “留在队伍里的人是我,被踢走的那个人是你!
  
  “总是说你,因为你做踏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不过你挺能干的,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
  
  华黮不清楚嘉世队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光看看刘皓一行人找麻烦的架势和那一句“不惜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
  
  天呢,她日思夜想的刘皓,她那些自以为是多想后意淫出来的人物性格和关系。居然是真的,居然和现实相差无几。
  
  换个人看到刘皓现在的样子八成会有几分对小人得志的不屑,但是华黮硬生生是产生了一种中了几百万彩票的惊喜感。
  
  刘皓和陈夜辉骂骂咧咧地从她身边走出网吧时,她才从那种奇异的惊喜中回过神来,迅疾闪到前台前。
  
  “上机……”叶修话说了半。
  
  “你是叶秋吗!?”
  
  “啊?”叶修愣了一下,华黮却就把这当成了肯定的信号,蹬着高跟鞋一溜烟跑出网吧。待她风风火火跑了,网吧门外传来一声“刘皓”,叶修马上反应过来了,这...…莫不是刘皓的粉丝?这下刘皓有得忙了。
  
  刘皓一行人喝了点酒,这儿又离嘉世不远,他们脚步并不快。听到后一声尖细的“刘皓”,四个人都回过身来望向嚎出这一嗓子的华黮。被提到名的刘皓转的最快,正好瞥到华黮从网巴里冲出来。
  
  粉丝?记者?叶修网吧里找他算账的?刘皓还沉浸在对叶修的不爽中,思绪也带着几分怒意。
  
  没容得他细想,华黮已走到他面前了。
  
  “你是刘皓吗?”遇上偶像这种事多少有些不真切感,华黮有些恍惚。
  
  原本路灯昏暗,刘皓并未看清华黮的模样。这下两人只隔了不到一米的距离,刘皓打量了一眼她随之一怔,不光他,陈夜辉等三人也是一愣。
  
  “不,不是吗?”看到刘皓愣着没反应华黮有点尴尬,“对不起我可能认错人了,我好像把你认错成我偶像了……”
  
  “没有没有,美女你没认错,我就是。刘皓方才的不爽一下子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和美女套近乎的想法又回来了。
  
  华黮虽然排不上苏沐橙那种级别的美女但脸蛋身材绝对算得上女生中出众的。一相要出没于人际聚餐的她精于保养,是个走性感风的辣妹美人。今天她穿了件黑白格的大衣,外扣并未扣上,露出内衬的奶白色开胸毛衣,修长的双腿从同样黑白格的裙子下露出。
  
  刘皓目光定格在上不好在下也不好,他“违心”地将视线上抬又正对上华黯因满怀期待而光辉熠熠的双眼。他不由得咽了口唾沫,能遇上这么好看的女粉可是小机率事件。
  
  “太好了!天呢我居然会遇到这么幸运的事。我是你的粉丝!”
  
  “能幸会这么美丽的粉丝也是我的幸运。刘皓耍帅道,“你也玩荣耀?”
  
  “业余忍者。”华黮笑,“不过我觉得还是魔剑士更帅,暗无天日是最帅的!”
  
  华黮也是个精于钻营的姑娘,整日里满嘴跑马车,这样有些油腻的甜嘴话被她说出来竟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是吗?”刘皓被她这一句逗笑了,于此同时也有些惊讶于这个女生谈吐间不同于年轻外表的娴熟。一般女粉遇到他都或多或少有些紧张,这在她身上倒是完全看不出来,还能和自己侃侃而谈几句。
  
  “我没撒慌哦。”华默笑盈盈地从包里翻出手机,露出手机壳的背面给刘皓看,黑底的手机壳印着银灰紧色的文术字体版“暗无天日”,“我定制的。”
  
  陈夜辉、王泽、方锋然皆是汗颜,他们副队怎么这么好命还能遇上美女脑残粉。
   
    “哪家店弄的?很好看,我都想要一个了。”刘皓打趣道。
  
  “刘队你们刚刚怎么没在网吧里玩?我差点以为要赶不上你们了。“华黮兴奋归兴奋,心里还好奇看刚刚在网吧所偷听到的场景。她估摸恐怕不是么见得光的事,也只能小心试探几句,“和网管有些过节吗?”
  
  刘皓心下一惊,他是看到华黮从网吧拐出来的,本就有几分疑心她是否听到了什么。他虽然很想在粉丝面前吹嘘一下自己把叶修撵走的丰功伟绩,可这种事太败人品了,搞不好就会让面前的美女一秒粉转黑。只得按纳住心头的冲动,不以为然地说:“那破网管说我们酒气大不让进,美女你说这不是没事找事吗?这才发生了些口角,小事。
  
  “是是,我看那人是个嘉世黑吧。“陈夜辉在一旁帮腔道,无形中又损了把叶修。
  
  “这样啊,那网管真不太讲道理。不过我听他讲的话还以为你们是前同事呢。嘉世我就喜欢刘队你一个人。不管怎么样刘队你刚才的样子真得好帅!我都看傻了。”华黮边说变用双手害羞地捂住双颊。她这句可谓是拿捏得恰到好处,既挑明了自己的知情情况和立场,又没指名道姓指出网管是叶修。这下不仅给刘皓留了面子省的尴尬,还正准靶心地夸了一把刘皓。
  
  这一句吹到刘皓心坎上了,他顿觉自己的“光荣事迹”被发掘了,被认可了,被敬仰了。这种感觉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

    能在刘皓面前捧刘皓,踩叶修。华黮的形象当然放光了。她突然就从美女粉丝上升成了一位口才好又眼光好的美女粉丝。
  
  “我今天好像没带纸笔....啊好可惜,好想要你的签名。”华黮其实还不知道自己的话超标完成目标了,她翻着包嘟嚷道。
  
  “美女你刚在网吧一个人玩?”刘皓的眼光已经不再放在只签个签名上了,他被吹得飘得慌,倒有点兴趣和这位同道中人的女粉认识一下。
  
  “我在你们后面进的,还没玩呢。哎一个人也稍微有点无聊。”,华黯笑道。
  
  “我们也没玩,要不再找家网吧一起?我还能给你找纸笔签名。”
  
  “啊?”华黮傻了,幸福来得有点突然,“真得可以吗!?太好了,皓哥你对粉丝真好!”
  
  她兴奋地都想嚎了,可顾忌形象又给憋回去了。刘皓则是迫不及待想和这位脑残粉耀武扬威了,可也顾忌形象也给弊了回去。
  
  托叶修的福,这俩人精算是搭上了。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美女尊名什么?”
  
  “华黮,黑字旁一个甚至的甚。第四声的dan。”

————————————tbc————————————
       真·人精夫妇
     
  

评论(8)

热度(27)